波士顿警方确认已经活捉爆炸案在逃嫌犯 正带往医院--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警方确认已经活捉爆炸案在逃嫌犯 正带往医院

2013年04月20日09: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19日电(记者 韩莎莎)波士顿警方已经证实,波士顿爆炸案在逃2号嫌疑人于19日在波士顿郊区水镇被捕,并且嫌犯仍然活着。据悉,目前嫌犯正被带往当地一家医院。

目前警方逐渐撤离水镇,大量民众沿街观望、拍照,并且大声欢呼,向警察鼓掌致敬。波士顿爆炸案整个事件持续时间长、规模大,美国媒体大量参与,因此,美媒用“终于结束了”作为标题。

据报道,波士顿警察局将于几分钟后举行记者招待会,通报具体情况。

至此,震惊世界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告一段落,等待下一步对疑犯的审讯。

    

分享到:
(责编:齐贺、刘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