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终落网--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终落网

2013年04月20日09: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4月19日(记者 徐澍 罗凯茵)当地时间周五晚八点45分左右,警方终于将波士顿爆炸案的在逃嫌犯Dzhokhar Tsarnaev逮捕。在此之前他藏身于一艘船中,该船停放在沃特敦富兰克林街一处房屋后院,并由篷布覆盖。警方使用机械手将嫌犯所藏的船只掀翻,嫌犯由此现身并立即被抓捕,其身上装有炸弹。此前嫌犯在傍晚七点左右,即警方已经宣布对该地区接触锁定约一小时后,曾与警方进行一阵密集交火,并可能因此受重伤。

据悉警方曾利用热成像等手段对嫌犯进行搜寻。后据一名居民报信,称其在船上看到有血迹,因此爬上梯子掀开篷布看到里面有人。上百名警察立刻包围了这一区域,并逐渐接近这艘船。警方通过船主获知,船内有满箱汽油。由于在逃嫌犯有可能身穿自杀性爆炸背心,因此警方决定谨慎行动,并接到命令不对嫌犯开枪。

嫌犯被逮捕后,沃特敦围捕现场等候已久人们都纷纷欢呼:“我们抓到他了!”此名嫌犯的逮捕标志着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带给全美持续五天的恐慌终于完结,这起发生在马拉松赛终点线的连环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176人受伤,被称为是911事件之后美国本土最为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分享到:
(责编:齐贺、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