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波士顿爆炸案嫌犯身份 警方全城大搜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公布波士顿爆炸案嫌犯身份 警方全城大搜捕

2013年04月20日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9日凌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布波士顿爆炸案两名嫌犯在一起的正面照,比数小时前公布的照片更加清晰。FBI希望各大媒体广泛散发此照片。中新社发 李洋 摄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9日下午发布通缉令捉拿在逃的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目前,警方正在波士顿全城搜捕。

  FBI在通缉令上称,焦哈尔·萨纳耶夫现年19岁,可能驾驶一辆1999年的四开门、绿色本田思域,挂的是马萨诸塞州的车牌,号码为:116GC7。FBI还发布了三张该嫌犯的照片,其中包括一张非常清晰的正面照。

  据报道,波士顿全城戒严,约9000名警察正在直升机、装甲车的支持下,全城搜捕在逃的嫌犯。此前FBI已誓言,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要将爆炸案的凶手捉拿归案。

  目前,警方正在波士顿郊外的沃特敦对这名仍在逃的嫌犯进行大规模搜捕。波士顿警方发布的消息称,这名在逃嫌犯全副武装,非常危险,是一名恐怖分子。警方要求沃特敦居民锁上家门,不要让任何人进入。

  地区检察官说,这两名嫌犯在枪杀了麻省理工学院的校警后,盗窃了一辆汽车逃走。早些时候,警方正在此地散发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嫌犯照片。

  当局说,嫌疑人从汽车内向警方投掷炸药。在交火中,一名嫌犯被警方击成重伤,随后在送医后宣告不治。

  据央视报道,目前嫌疑人已经被锁定,搜捕现场有救护车进入,可能正在发生交火。预计可能很快会有结果。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军涛)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