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认得州化肥厂爆炸事件已有14人死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确认得州化肥厂爆炸事件已有14人死亡

2013年04月20日07: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官员19日在此间说,目前确认得克萨斯州化肥厂爆炸事件已造成了14人死亡。

  得州公共安全部官员贾森·雷耶斯在19日下午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说,当天早些时候已证实有12人死于爆炸,之后救援人员又发现了两名死者,目前已证实的死者人数为14人。

  当天,美国国会议员科宁在视察灾区后向媒体说,目前还有60人下落不明。他说,当局正在检查医院,以确保知道失踪人员的下落。他说,失踪人员数目可能会减少,希望最好能“降至零”。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局已经清查了150栋建筑,还有25栋房屋待查。

  美国得克萨斯州韦斯特市一家化肥厂当地时间17日傍晚起火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闫嘉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