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化肥厂爆炸搜救工作继续进行 仍60人下落不明--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议员:化肥厂爆炸搜救工作继续进行 仍60人下落不明

2013年04月20日06: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19日电 (记者 李牧)美国哥伦比亚广播CBS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月19日,得克萨斯州美国国会参议员约翰?科宁在发生化肥厂爆炸的小镇韦斯特视察时透露,搜救工作继续进行中,目前仍有60人下落不明。

4月17日晚上十点左右,韦斯特镇一间建于1962年的化肥厂发生火灾,随后发生大爆炸,强力的爆炸冲击波摧毁了周边包括医院、学校等在内的数十栋民用建筑和4辆前来救援的消防车辆。

截止目前,救援人员已从现场发现了12具遇难者的尸体,超过200当地居民在此事件中受伤。据悉,事发地曾经是美国大卫邪教总部,目前警方尚未公布调查结果。

分享到:
(责编:袁悦、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