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出席波士顿悼念仪式 并向中国遇难学生致哀--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出席波士顿悼念仪式 并向中国遇难学生致哀

老任

2013年04月19日06: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赴波士顿,参加为爆炸案死难者所举行的悼念和追思仪式。奥巴马也对不幸遇难的中国留学生表示哀悼。

追悼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受害者的跨教派仪式,在波士顿的圣十字大教堂举行,受害者家属、紧急救难人员、宗教领袖、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都出席了追思会。

在悼念和追思仪式上,奥巴马总统说,波士顿会坚强度过这场悲剧,他说,美国全国上下表现出来的决心是对制造了波士顿马拉松赛致命爆炸案的恐怖分子的“最强烈谴责”。

奥巴马也向三位不幸遇难者的家人致意。奥巴马总统说:“我们也为吕家祷告,他们把女儿送到波士顿读书,体验这里的生活,远离家乡的她才23岁,如今在太平洋两岸的朋友共同悼念她。”奥巴马还警告作案者,他们将被绳之以法。

分享到:
(责编:袁悦、赵艳萍)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