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调查局公布波士顿爆炸两名嫌疑犯照片--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邦调查局公布波士顿爆炸两名嫌疑犯照片

2013年04月19日05: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两名嫌疑犯照片 图片来源于福克斯新闻网站
两名嫌疑犯照片 图片来源于福克斯新闻网站

人民网波士顿4月18日电(记者丁小希)联邦调查局18日下午正式公布了B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两名嫌疑人的录像和照片,并希望借助公众力量找到两人。两名嫌犯中一人头戴白色棒球帽,帽沿向后,有一个单肩背包;另一人戴着深色帽子,背着一个较大的黑色背包,卡其色裤子。两人看起来均是二三十岁,穿深色外套。

录像显示,这两人是一前一后地沿着相同路径走过案发地。联邦调查局本来只注意到了一名戴白色棒球帽的男子,后来经过对录像的反复分析,觉得他与另一名嫌犯可能是协同作案。

每名嫌犯在联邦调查局网站上有多个角度的照片,照片公布几分钟后,联邦调查局曾一度瘫痪。

分享到:
(责编:袁悦、赵艳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