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者讲述:得克萨斯化肥厂爆炸就像龙卷风--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亲历者讲述:得克萨斯化肥厂爆炸就像龙卷风

2013年04月18日12: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8日讯 据BBC报道,当地时间17日19点50分(北京时间18日8点50分),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目前已有66人被送往附近医院,其中38人严重受伤。

    报道称,发生爆炸的地点在韦科小镇北部32公里处,当地有2700名居民。

    化肥厂发生爆炸之后,附近大批民居着火,远处的居民可以看到弄弄的黑烟。

    目击者Debby Marak告诉美联社记者,她看到远处升起黑烟,就开车前往一探究竟。当她到达现场后,两个男孩冲向她大喊,救援人员要求大家迅速撤离,因为化肥厂要爆炸了。当她开车离开一段距离后,就听到了爆炸声。她说:“当时就像是在龙卷风下,各种东西到处乱飞,有的撞到了我的挡风玻璃上。好像整个世界都在晃动。”

    另一位当地住户Lydia Zimmerman告诉KWTX-TV,她在20公里以外听到了好几声爆炸。她说:“好像在我们周围有三次爆炸。”(郑青亭)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