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下令白宫等降半旗哀悼爆炸案遇难者五天--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下令白宫等降半旗哀悼爆炸案遇难者五天

2013年04月16日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外电报道,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现场附近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后,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6日下令美国白宫、政府大楼、军事设施以及船只降半旗,表达对爆炸事件遇难者的哀悼。

据悉,奥巴马当天签署了一份公告书,下令对波士顿爆炸事件遇难者降半旗志哀,降半旗将持续至少5天,从4月16日直到20日(本周六)。

美国国会大厦当地时间4月15日降半旗,悼念波士顿爆炸案死难者?

发生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的爆炸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170多人受伤,其中17人身受重伤,情况危急。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也没有个人或组织宣布对爆炸案负责。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16日对记者表示,爆炸案发生前,当局并未获得任何威胁信息。

FBI誓言将展开全球范围内的调查,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要将爆炸案的凶手捉拿归案。

分享到:
(责编:袁悦、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