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人员称波士顿暂无其他已知安全威胁--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调查人员称波士顿暂无其他已知安全威胁

2013年04月16日23: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4月16日电(记者孙浩 冉维)针对造成重大伤亡的波士顿爆炸案,美国当地警方和调查人员1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说,目前暂无已知的其他安全威胁,呼吁公众积极提供线索帮助破案。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别调查员里克·德洛里耶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波士顿当地目前没有“其他已知的安全威胁”,他重申执法人员将全力追缉爆炸案凶手。

  马萨诸塞州州长德瓦尔·帕特里克证实,15日下午发生在波士顿马拉松赛事终点线附近的两起爆炸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超过150人受伤,而且部分伤员伤情严重。他还说,警方仅在现场发现造成爆炸事件的两枚爆炸物,并未发现其他未引爆的爆炸物。

  另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目前受伤人员已达176人。

  当地警方负责人还表示,案情复杂或需较长调查时间,并呼吁公众能提供照片、视频等任何有助于调查工作的线索。

  此外,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赶赴波士顿的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正在波士顿医疗中心看望一名在爆炸中受伤的波士顿大学中国女留学生,并在积极寻找其他可能受伤的中国公民。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