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发生爆炸 已致2死23人伤--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发生爆炸 已致2死23人伤

2013年04月16日0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许,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当天发生两起爆炸,据当地媒体消息称,爆炸目前至少已造成2人死亡,23人受伤。

  路透社报道,美国波士顿警方发言人称,波士顿673博伊斯顿街马拉松赛终点线附近至少发生一起爆炸,警察、消防队、紧急医疗服务部门正在现场,但尚不清楚多少人受伤。当数千名参赛选手正在完成赛事、观众在终点线观看、欢呼时,爆炸发生了。波士顿当地电视台的网站报道称,受伤者中主要是观看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观众。

  据美联社报道,当局正在调查事件,据报道爆炸声是从终点线附近的费尔蒙科普利广场酒店传出的,组委会已经封锁了酒店。

  央视报道称,波士顿警方已经向周边城市通报,严防爆炸再次发生。据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获悉了此次爆炸事件,但尚未作出表态。

分享到:
(责编:袁悦、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