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机在巴厘岛坠海 100余名乘客均获救--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飞机在巴厘岛坠海 100余名乘客均获救

2013年04月13日21: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4月13日电 (记者刘慧)印尼狮航一架载有100余名乘客的飞机13日下午在巴厘岛国际机场降落时,突然冲出跑道,坠入大海。据印尼搜救机构介绍,机上的所有乘客均获救,其中22名乘客受伤,已被送往医院。

这架波音737—800从万隆飞抵巴厘岛,在距地面50米时突然坠落大海。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印尼狮航是一家市场份额达45%的廉价航空。上个月,狮航刚同空客签订一份价值240亿美元的合约,向空客订购234架飞机。这是空客史上最大的订单。而在去年,狮航还同波音签订了价值224亿美元的订购合同,同样刷新了波音史上的订单价格最高纪录。

分享到:
(责编: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