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烟花爆炸事故遇难者人数上升为17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烟花爆炸事故遇难者人数上升为17人

2013年03月18日13:0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西哥城3月17日电 (记者 姜波)据墨西哥媒体报道,墨西哥中部特拉斯卡拉州纳蒂比塔斯市当地时间15日发生的烟花爆炸事故造成的遇难者人数目前已上升至17人,其中包括2名儿童。

此外,除了17名遇难者外,目前还有约80名伤员在该州、普埃布拉州和墨西哥城的医院接受救治,其中3名伤员情况危急,30名重伤,其余47名伤员情况较为稳定。

墨西哥中部特拉斯卡拉州当地时间15日下午发生一起烟花爆炸事故,该州西部小城纳蒂比塔斯市当时正在举行一场宗教纪念活动,一枚被点燃的烟花意外落入路边停放的一辆汽车内,引爆了在车里存放的大量烟花,从而导致了这场爆炸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17人遇难,154人受伤。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