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石像”:美国女子身患石人综合症不绝望(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人体石像”:美国女子身患石人综合症不绝望(图)

2013年03月13日13: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艾西礼?科佩耶尔患有天生的进行性骨化性纤维发育不良症
艾西礼?科佩耶尔患有天生的进行性骨化性纤维发育不良症

人民网3月13日讯 据外媒报道,现年31岁的美国女子艾西礼?科佩耶尔患有天生的进行性骨化性纤维发育不良症,该病症会逐渐地导致她的肌肉硬化,最后如同坚硬的石头一般,因此也被称作石人综合症。

至今为止,艾西礼的一条腿和手臂、以及颈部、背部都失去了活动能力,以至于她只能借助外力才能够行走。在24岁遭遇了车祸之后,她的病情雪上加霜,右腿骨折,几斤半瘫。

但面对这样令人心碎的未来之时,31岁的艾西礼仍然十分坚强,她说道:“我更愿意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而不是感伤我所失去的。”

艾希礼对未来还有着自己的美好期待:可能的话,她希望能够再次找到真爱;去学习IT或是网站设计。或是去澳大利亚旅游,并坚持为自己的病症治疗募集捐款。(周相杜 赵燕萍)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