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盘做成胶囊——英国产妇的保养新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胎盘做成胶囊——英国产妇的保养新法

2013年03月07日16: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莱妮和她的自制胎盘胶囊
莱妮和她的自制胎盘胶囊

人民网3月7日讯 据外媒3月7日报道,英国一女子莱妮通过食用自己的胎盘,成功地治愈了产后综合征。现在,她还帮助其他妇女制作胎盘胶囊,以预防产后抑郁。

“生第一胎后,我患上了产后抑郁。于是,在第二个孩子降生后,我立即吃下了一份用自己的胎盘制成的奶昔,虽然听起来也很恶心,但我确定它能够补充我要的营养和激素,帮助我远离产后抑郁。”“食用胎盘的效果是十分惊人的,这一胎之后,我一直觉得自己精力充沛,也从未出现过疲乏、难过和恐惧的情绪。所以我干脆将自己吃剩下的胎盘切成了小丁,将它们冷冻起来,便于长期服用。”

为了推广她的“胎盘治疗法”,莱妮还特意通过分解、干燥等一系列工序将胎盘做成胶囊,除去了腥味和异样的口感。“我已经帮助了170名产妇处理加工他们自己的胎盘。而我自己也一直坚持服用胎盘胶囊近4年之久。”

现如今在西方世界,越来越多的女性打破社会禁忌,将自己的胎盘制成胶囊,奶昔和酊剂以便服用。(杜晨薇 赵燕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