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800学生人工拼三叶草图案 可能创世界纪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爱尔兰800学生人工拼三叶草图案 可能创世界纪录

2013年03月07日13: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800名学生合作完成三叶草图样
800名学生合作完成三叶草图样

人民网3月7日讯 据外媒3月7日报道, 来自贝莱克大学和杨柳公园的800多名学生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拼出了世界上最大的人工三叶草,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天,800余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集中在贝莱克大学的草坪上,自主排列成三叶草图样,并保持该造型五分钟,欲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要求.这一次盛大的拼图集会是贝莱克大学“徽章运动”25周年庆祝会的一部分。“徽章运动”以慈善为主旨,从1988年开始,已筹集200万欧元用于资助世界各地的穷人。今年,学校特别选择了人工拼三叶草的方式庆祝该项活动也也是呼应慈善主题,希望能够在未来筹得更多款项,帮助他人。

目前,学生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判定结果。(杜晨薇 赵燕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