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劳伦斯代言迪奥 “恶搞广告”走红--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劳伦斯代言迪奥 “恶搞广告”走红

2013年03月01日16: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劳伦斯代言迪奥 “恶搞广告”走红

人民网3月1日讯 金球奖影后、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演员詹妮弗·劳伦斯成为迪奥最新的代言人,演绎了2013春夏全新Miss Dior手袋广告。然而近日一支由轻博客(Tumblr)用户i-nsan上传的恶搞广告图却广为流传。

据《每日邮报》2.28日报道称,该恶搞广告图取材自不久前詹妮弗·劳伦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摔倒的形象。当日,新晋奥斯卡影后,22岁的劳伦斯因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荣摘最佳女主角桂冠,在上台领奖时不慎摔倒。照片上的劳伦斯岁面露窘色,但优雅风范依旧不减。这张恶搞图将迪奥的商标和劳伦斯的长裙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相比之下,真正的迪奥2013春夏广告片为追求完美效果,几经摄影师修片,反倒不如这张恶搞广告图来的真实自然。(杜晨薇 赵燕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