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成功举行新一代“箭式”反导系统测试试验--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成功举行新一代“箭式”反导系统测试试验

2013年02月25日21: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2月25日电(记者张梦旭)特拉维夫消息:以色列国防部25日称,以色列当天成功进行了第三代“箭式“反导系统测试试验,测试取得了“100%成功”,该系统能够成功在太空摧毁叙利亚和伊朗的导弹。

此次测试试验在以地中海沿岸地区举行,是第一次对第三代“箭式”反导系统的性能进行测试。据悉,以往数次“箭式”反导系统的测试成功率达到了90%以上,以国防部称:“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测试,能够使以色列抵御地区威胁。”以总理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始终高举和平之手,但是我们也要为不测事件做准备,我对测试成功表示祝贺。”

“箭式“反导系统由美国和以色列联合研发,能够通过卫星定位,在地球大气层以上摧毁来袭导弹,并使非常规武器弹头在安全高空处解体。”“箭式”反导系统和“铁穹”系统一道构成了以色列防御中远程导弹和短程火箭弹的防御体系,以军还从25日开始在以中部地区部署“铁穹”系统。以国防部发言人说,这一系列事件同伊朗和叙利亚没有关系。

联系本文记者

张梦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韩睿斌(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