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开Galaxy Note 8.0--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三星公开Galaxy Note 8.0

2013年02月25日09: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24日透露,将于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3)上发布新款8英寸平板电脑Galaxy Note 8.0。

  Galaxy Note 8.0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第四款产品,配置S Pen触笔用于涂鸦和做笔记。屏幕尺寸较之前的Galaxy Note 10.1减小了2英寸,重量只有338克,几乎是前者的一半。厚度为7.95毫米,减少了约1毫米。总体而言,该款Galaxy Note系列平板电脑小巧轻薄,便于携带。

  Galaxy Note 8.0在性能方面也有较大提升。从10.1的1.4GHz双核处理器升级为1.6GHz四核处理器,搭载的操作系统也从安卓4.0版本升级为安卓Jelly Bean 4.1.2。

  24日,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展厅公开了平板电脑Galaxy Note 8.0等产品。(图片来自:韩联社)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