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反对李明博特赦提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朴槿惠反对李明博特赦提案

2013年01月30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首尔1月29日电  (记者莽九晨)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的发言人尹昶重2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朴槿惠对李明博总统强行推动特赦提案深表忧虑,认为这种行为将遭到国民的指责,李明博应当为此承担全部责任。

  李明博当天在总统府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春节总统特赦提案。此次特别赦免的人员共55人。李明博表示,本次总统特赦是合法和透明的,获赦人士不涉及政治问题,本届政府对政界人士的赦免低于历届政府。

  韩国联合通讯社当天报道说,朴槿惠对李明博实施特赦一事持坚决反对态度,认为此举会使腐败分子逃离法网,因此可能引起政府新旧势力之间的矛盾,甚至影响政权的顺利交接。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段欣毅)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