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大臣访问印尼 两国将加强防务合作--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防大臣访问印尼 两国将加强防务合作

2013年01月16日23: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月16日电 (记者刘慧)英国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16日访问印尼,并同印尼国防部长普尔诺莫进行了会谈。

普尔诺莫表示,双方就防务训练、防务系统采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哈蒙德称,印尼和英国拥有相似的价值,可以从彼此的经验中获益。双方的关系正变得日益紧密。

此外,哈蒙德表示,此次访问印尼是为了跟进谅解备忘录的完成情况。去年十月,印尼总统苏西洛访问英国时签署了防务合作谅解备忘录。哈蒙德希望此次访问能促成双方的实际合作。

哈蒙德15日到达雅加达,并计划16日离开印尼。在这次访问中,哈蒙德还同印尼副总统布迪奥诺和印尼外长马蒂进行了会谈。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