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首都地区持续大雨造成8人死亡 多处陷入瘫痪--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首都地区持续大雨造成8人死亡 多处陷入瘫痪

2013年01月16日20: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月16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邮报》16日报道,印尼首都地区1月15日的持续降雨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处陷入严重瘫痪。

15日晨,暴雨袭击西爪哇省茂物山区,山体滑坡掩埋10座房屋、一所清真寺,造成6人死亡;西雅加达地区2名建筑工人被倒塌的混凝土墙掩埋。

据雅加达减灾署统计,截止15日晚上,大雨造成的积水严重影响雅加达50个分区,至少6101名居民不得不撤往他处。据当地媒体报道,东雅加达地区积水最深超过3米,西雅加达地区积水最深为2米。多处河堤被冲垮,交通严重瘫痪。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