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可能更深干预叙利亚局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美国可能更深干预叙利亚局势

2012年11月30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11月29日电  (记者王恬)美国《纽约时报》29日报道称,据美国政府官员透露,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对叙利亚局势进行“更深程度的干预”,以早日推翻巴沙尔政权。

  报道说,当前美国政府考虑的几个选项包括直接向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提供武器、向反对派占领地区派出中情局情报人员等,而下周可能将就是否在土耳其境内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做出决定。此前,土耳其正式向北约提出在其与叙利亚接壤的边境部署“爱国者”导弹的申请,以防御来自叙利亚境内的迫击炮袭击。有美国分析人士认为,在土叙边境部署“爱国者”导弹将对叙利亚空军部队起到威慑作用,使叙反对派控制的北部地区免遭政府军轰炸。

联系本文记者

王恬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