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奏响圣诞序曲--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悉尼市奏响圣诞序曲

2012年11月29日20: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圣诞树揭幕
圣诞树揭幕

人民网堪培拉11月29日电 (记者王佳可)29日晚,悉尼马丁广场和海德公园将举行年度系列圣诞音乐盛会。其中,马丁广场儿童音乐会和圣诞树点灯仪式一直是悉尼市民情有独钟的圣诞庆祝项目。

马丁广场音乐会安排了备受澳大利亚人喜爱的歌手为孩子们献上现场音乐表演,此外还有颂歌合唱和儿童活动等欢庆活动。届时,圣诞老人也会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小朋友面前,为他们带来惊喜。在音乐会上,小朋友们捐出2澳元便可得到一份装有七彩闪光棒的圣诞礼包。此次活动的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澳大利亚儿童音乐基金会。此外,赢得悉尼圣诞填色比赛的小朋友,将有机会乘坐圣诞老人的雪橇,和他一起环游悉尼。

悉尼市长摩尔表示,悉尼市年度圣诞音乐会是男女老幼期盼的活动,它标志着全市同庆佳节的开始。她说:“每年,成千上万的家庭都会前来聆听在马丁广场和海德公园举行的免费音乐会,在曼妙的现场音乐、颂歌、圣诞欢呼中度过欢乐的夜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刘军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