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预计明年中国经济增长8.5%--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经合组织预计明年中国经济增长8.5%

2012年11月28日08: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巴黎11月27日电  (记者王芳、李志伟)总部位于巴黎的经合组织27日发布《经济展望》报告认为,新兴市场国家日趋扩张的货币、财政政策,抵消了外部需求的不振。预计中国未来两年经济增长率分别为8.5%和8.9%。其他新兴市场国家也会有较快经济增长。

  报告预计,经合组织成员国2013年经济增长率为1.4%,2014年将上升至2.3%。报告认为,找到解决财政悬崖的办法后,2013年和2014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分别会达到2%和2.8%。同期,日本的经济增长率则为0.7%和0.8%。报告预计,明年初欧元区仍将面临衰退,全年欧元区经济将收缩0.1%,但2014年有望实现1.3%的增长。

联系本文记者

王芳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