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印度使馆举办十八大主题媒体宣介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驻印度使馆举办十八大主题媒体宣介会

2012年11月21日02: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新德里11月20日电 (记者廖政军)中国驻印度大使馆20日下午在馆内举办十八大主题媒体宣介会,向中印媒体代表介绍日前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情况及报告主要内容,及时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外传播中国的声音。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临时代办邓锡军首先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总结了过去十年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表示,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同时中国将加强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永远做发展中国家的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

  会上,使馆工作人员不仅通过图表及视频演示生动地介绍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过程、人员构成及相关内容,还在现场提供有关中国共产党及十八大的宣传书籍和资料。会后,邓锡军还同与会媒体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些印度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不仅对于中国乃至世界都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他们对于中国未来的发展以及中印关系发展也十分关注。

  本次宣介会吸引了来自《印度时报》、《印度快报》、《展望》等印度主流英文报刊和《新印度时报》等印地语报纸,以及当地通讯社和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的代表,还有多家中国驻印度媒体代表共约20人出席。

联系本文记者

廖政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