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最大反对党选出党主席--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最大反对党选出党主席

2012年11月21日00: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11月20日电(记者王芳 李志伟 崔悦)法国最大反对党人民运动联盟(UMP)19日晚宣布,现年48岁的总书记让-弗朗索瓦·科佩以98票的优势击败前总理菲永,当选新一届党主席。

人民运动联盟上周日举行主席选举,由于两位候选人的得票十分接近,双方阵营均宣布自己获胜。周一晚间公布正式结果后,菲永表示选举存在违规行为,但他不对结果提出异议。科佩随后在周二提议由菲永担任副主席一职,但被菲永拒绝。

社会党今年5月赢得大选胜利后,属于右派的人民运动联盟处于失势状态。法国媒体分析,此次选出的人民运动联盟新任党主席,将借势在2017年的总统大选中占据有利地位。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