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发生汽车爆炸引骚乱--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肯尼亚发生汽车爆炸引骚乱

2012年11月20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约翰内斯堡11月19日电 (记者蒋安全)内罗毕消息: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辆公交车18日发生爆炸(见上图,新华社发),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伤。该事件激起当地市民与索马里族群之间的矛盾,并于19日引发骚乱。

  自去年10月肯尼亚派军队越境打击索马里“青年党”武装以来,肯境内多次发生手榴弹袭击等恐怖事件。今年9月,肯军队协助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攻入“青年党”大本营基斯马尤后,恐怖分子更是加大了袭击频度和力度。18日的爆炸又恰好发生在内罗毕的索马里人聚居区,因而引发了当地居民与索马里族群之间的冲突,一些不法分子也趁机抢劫滋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