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文艺代表团访韩演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解放军文艺代表团访韩演出

2012年11月20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首尔11月19日电 (记者马菲)为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应韩国国防部的邀请,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的演员组成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代表团,于19日晚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文艺演出。

  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中国驻韩国使馆武官徐京明少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代表团团长黎国如、韩国国防部部长金宽镇等中韩两国贵宾和韩国各界民众共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整场演出包括歌舞、杂技和民乐演奏等,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黎国如表示,这次访问演出不仅加强了中韩两军的文化交流,而且对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发挥了独特的积极作用。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