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蛇蝎美人”要美不要命?--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日本“蛇蝎美人”要美不要命?

2012年11月19日10: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日本女人的“臭美”人尽皆知,31日,日本新华侨报网就日本女性化妆“臭美”一事发表文章进行解析,文章摘编如下:

日本历来就是美容化妆的大国。在东京繁忙的街道上,无论是妙龄少女还是半老徐娘,或浓妆或淡抹,成为这个“时尚之都”最靓丽的风景。经常有日本人戏言,就是自己老婆,卸妆后也不一定认得出来,足见日本女性在美容化妆上的功力之深。最近,为美到极致,不少日本女性已经开始用上了含蛇毒、蜂毒的化妆品,成了标准的“蛇蝎美人”。

据日本女性杂志《Postseven》报道,日本悄悄刮起了“毒素美容”之风。含“蛇毒”、“蜂毒”等的美容化妆品开始成为女士们的新宠,出现在各大商场的专柜,有些美容化妆品甚至是“五毒俱全”。其中,日本人气美少女组合“早安少女”成员矢口真里和石川梨华两人,更是迷上了这种“含毒化妆品”而难以自拔。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