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政府推广泰国美食以刺激旅游业

2023年05月16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神奇泰国美食之城”旅游推介项目现场。人民网 冷江涛摄
“神奇泰国美食之城”旅游推介项目现场。人民网 冷江涛摄

人民网曼谷5月15日电 (记者赵益普)5月15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下属单位泰国国家旅游局于泰国首都曼谷启动“神奇泰国美食之城”旅游推介项目,旨在提高泰国美食在国际舞台上的知名度,并刺激泰国旅游业全面复苏。

“神奇泰国美食之城”旅游推介项目为泰国美食领域的企业家提供合作平台,以提高游客对泰国美食的认知。据了解,该活动还将联合5月31日至6月2日在曼谷举行的2023泰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交易会上,将有30多家泰国美食旅游展商参展。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查檀当天表示,借助“神奇泰国美食之城”推介项目来刺激旅游业的全面复苏,助力泰国经济发展,符合泰国政府一直力推的“生物经济、循环经济和绿色经济(BCG)模式”,是实现泰国经济社会和自然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之一。

(责编:艾雯、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