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柬“金龙—2023”联演:组织实弹射击

2023年03月28日18: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柬“金龙-2023”联演实弹射击现场。南部战区供图
中柬“金龙-2023”联演实弹射击现场。南部战区供图

人民网曼谷3月28日电 (记者赵益普)3月25日,中柬“金龙-2023”参演官兵组织自动步枪、狙击枪、重机枪等多型武器装备实弹射击,双方官兵相互熟悉了解各自不同型号武器装备性能,在确保实弹射击安全顺利实施的同时,增进了中柬两军官兵的信任感和默契度。

目前,中柬“金龙-2023”联演已进入混编同训阶段。实弹射击前,双方多次沟通协调,共同制定训练计划方案,现场课目严格按照中柬双方训练准备对接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设置。双方互派多名教练员,对多型武器装备操作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和针对性现场教学,区分不同武器装备、不同打击方式、不同射击距离等进行针对性训练。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