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格乐大学进入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列

2023年03月23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23日电(记者孙广勇)3月22日,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泰国格乐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荣获全球排名第35名,位居泰国大学排名前列。

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对超过15700个独立大学课程进行了独立比较分析,这些课程来自世界93个地区的1594所大学,跨越54个学科。此外,QS根据五大学术领域进行排名:艺术与人文、工程与技术、生命科学与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与管理。

QS使用五个关键指标来进行排名,包括学术声誉、雇主声誉、篇均论文引用、H指数、国际研究网络。每个指标的精确权重因学科而异,以反映不同学科之间的区别。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