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电摩试点项目扩大启动仪式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

2022年11月29日05: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11月28日电  (记者赵益普)26日上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电摩试点项目扩大启动仪式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本次活动由越南交通运输大学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中国电动车企业台铃集团参与。台铃将为越南电动摩托车替代燃油摩的、推广电动摩托车计划提供车辆,将向越南政府捐赠首批50辆电动摩托车。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可持续出行小组项目副主管郑妍珠表示,自2018年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后,台铃陆续在肯尼亚、菲律宾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行了电动出行试点项目,有效支持了联合国改善空气质量、减缓气候变化的工作。越南有大量燃油摩托车,尤其是外卖摩的,电动摩托车在越南有很大推广空间。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29日 15 版)
(责编:赵欣悦、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