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佛山)-波兰经贸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25日22: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沙11月25日电(记者禹丽敏)中国(佛山)-波兰经贸交流会25日在华沙PTAK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参徐晓峰、波兰亚洲商会会长Janusz Piechociński、波兰华沙商会主席Marek Traczyk、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磊、佛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铁、米奥兰特国际会展COO BINU出席并致辞。

30家佛山企业组团参加了本次经贸交流会。借此将进一步提升佛山产品在波兰及中东欧地区影响力,帮助佛山企业与波兰买家专场对接,更好开拓中东欧市场。

据了解,本次经贸交流会由广东省佛山市商务局主办,波兰华沙商会、波兰马佐夫省商会、波兰乌克兰商会支持,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