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医疗队参加坦桑尼亚最高级别学术会议

2022年07月19日09: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医疗队参加坦桑尼亚最高级别学术会议。医疗队提供图
中国医疗队参加坦桑尼亚最高级别学术会议。医疗队提供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9日电 (记者邹松)7月14至15日,中国第31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队员、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启成,应莫西比利健康与联合科学大学邀请,出席在达市举办的第十届MUHAS科技学术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张启成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的历史,汇报了第31期医疗队在桑给巴尔的工作现况;并以“变应性鼻炎诊疗进展”为主题,分享了其最新的临床研究成果,深入分析了受援国纳兹莫迦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中国医疗队未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发言引起参会者极大兴趣和热烈的讨论

与会代表对中国医疗队半个世纪以来,在桑给巴尔的坚守与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国医疗队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钦佩。张启成主任作为医疗队代表参加坦桑尼境内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并发表演讲,深化了两国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了中国医疗队专家们的临床水平,扩大了中国医疗队队员学术的国际影响力,也进一步增进了中非间的友谊与协作。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