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全日空地勤人员身穿夏季浴衣迎七夕

2022年07月08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7月8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为迎接七夕节(日本为公历7月7日)的到来,日本全日空于7日当天在羽田机场第二航站楼举办了七夕主题活动。这是全日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时隔两年再次举行该项活动。

当天,全日空的地勤人员身着号衣不仅在航站楼内,还在NH77航班的登机口向前往札幌的乘客赠送了印有七夕元素的小型团扇。另外,大约50名全日空工作人员还手持横幅在停机坪热情欢送19时起飞的NH77客机升空。

全日空在中部机场举行七夕主题活动。(视频截图)

据悉,在日本爱知县常滑市的中部机场,全日空工作人员也举行了七夕主题活动。她们不仅身穿夏季浴衣迎送往来乘客,还在国内航线的值机柜台和登机口向乘客发放了可书写心愿的长条诗笺,为乘客们营造出浪漫的七夕氛围。

据了解,全日空的七夕主题活动起于2008年,一直到2019年连续举办了12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该项活动于2020年和2021年暂停举办。(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