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2022年06月02日20: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拉姆安拉6月2日电(记者柳伟建)以色列军队1日夜间和2日早先后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和伯利恒同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开枪打死。

目击者说,以军1日夜间进入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准备对当地一处房屋实施爆破,以军认为这处房屋属于3月29日以色列布内布拉克枪击事件袭击者,实施爆破过程中以军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巴勒斯坦卫生部发表声明说,一名24岁的巴勒斯坦青年在冲突中胸部中弹死亡,另有6人受伤。

另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以军2日早进入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附近的杜海舍难民营开展搜捕行动,并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巴卫生部表示,一名29岁的青年在冲突中被以军开枪打死,另有1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军暂未就这两起事件做出回应。

今年3月下旬以来,巴以地区紧张局势有所加剧。以军近期在约旦河西岸多个地区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

(责编:苏缨翔、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