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春苗行动”加强针接种在卢旺达启动

2022年03月09日05: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基加利3月8日电 “春苗行动”加强针接种8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正式启动,中国援卢医疗队当天为约100名在卢中资企业员工接种了国产新冠疫苗加强针。

当天,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经商参赞王嘉欣出席了援卢医疗队在马萨卡医院驻地举行的启动仪式,卢中资企业商会、华侨华人协会和部分在卢中国公民代表参加。

现场接种疫苗的同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更加深切感受到祖国永远是海外游子的坚强后盾。大家有信心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发展和促进中卢友好作贡献。

王嘉欣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希望广大在卢中国公民在接种加强针后能够继续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本次“春苗行动”将在5天内为超过560名在卢中国公民接种国产新冠疫苗加强针。

(责编:赵欣悦、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