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京冬奥会电视节目在芬兰大受欢迎

2022年02月22日17: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赫尔辛基2月21日电(记者陈静 徐谦)据芬兰国家广播公司21日报道,在人口仅有550多万的北欧国家芬兰,该公司播出的北京冬奥会相关电视节目吸引了约390万观众。

  报道说,芬兰国家广播公司在2月4日至2月20日期间共播出约280小时与北京冬奥会有关的电视节目,其中2月13日男子越野滑雪比赛的观众人数超过157万,是收视最高峰。此外,该公司提供的北京冬奥会相关在线服务产生了3800万次视频浏览量,观众共消费了约610万小时的视听内容。北京冬奥会还使该公司制作的流媒体服务“芬广竞技场”收视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芬兰国家广播公司体育节目负责人约塞·帕洛宁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该公司历史上,以上这些数字无论在冬季运动还是在夏季运动的收视率中都是压倒性纪录,并且在线服务也创造了许多纪录。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