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宁夜间美食 催热旅游市场  

2021年08月09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西宁美食节上售卖美食的商家。人民网 杨倩摄
西宁美食节上售卖美食的商家。人民网 杨倩摄

人民网西宁8月9日电 (谢莹)每当夜幕降临,属于西宁这座城市的味蕾盛宴才刚刚拉开帷幕。

香辣爽口的炮仗面、飘香四溢的烤羊腿、奶香浓郁的青海酸奶和爽口开胃的酿皮子等青海特色美食在西宁各条小吃街上汇聚,在一位位摊主的烹饪制作与传递间慰藉着每位食客的胃。除本地的特色美食外,天南地北的美食也在这里切磋交锋,成都的烤苕皮、武汉的小龙虾和锦州的小烧烤……到底哪一个略胜一筹?答案还需亲自来品尝才能知晓。

这样的美食街在西宁还有很多,今年7月14日青海地方特色精品美食展暨第四届西宁美食节启动,22条美食街区在西宁同步营业。活动间,广大当地市民和游客朋友尽享当地特色美食并直观地感受西宁这座城市的夜间魅力。据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西宁美食节累计接待游客及市民635.7万人次,综合收入9356.3万元。

“玩在西宁、吃在西宁”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游客们出游度假的新选择。

(责编:张信凤、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