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百名驻华外交人员在京感受昆曲文化

2021年06月2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在场观众认真观看经典昆曲片段《牡丹亭 ·游园惊梦》。人民网记者 王骁波摄
在场观众认真观看经典昆曲片段《牡丹亭 ·游园惊梦》。人民网记者 王骁波摄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王骁波)“到中国,游苏州”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昆曲文化体验活动20日在京举行。活动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北京外交人员语言文化中心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百余名驻华使节和外交人员参加。

在活动现场,观众通过展台体验、嘉宾讲解、昆曲表演等多种形式,了解了昆曲、宋锦、核雕等苏州历史文化和艺术传承。由江苏省苏州昆剧院带来的经典昆曲片段《牡丹亭 ·游园惊梦》更是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该活动是“江南文化”(北京)苏州推广周系列活动之一。其他相关推介活动将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活动持续一周。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