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一周观点撷英

美国务院对中国外交官活动设限 外交部:美国自信哪去了【5】

2019年10月18日21: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我们对美国国会众议院执意通过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10月16日,针对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外交部发言人作出上述回应。

记者会实录如下:

问:中方在回应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时,提到会采取有力反制措施,请问具体反制措施是什么?

答:我们对美国国会众议院执意通过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今天上午,外交部和其他部门已经对此作出表态,中方已经作出了全面回应。

我想再次强调,对于美方的错误决定,对于美方损害中方利益的错误行为,我们会采取有力的措施予以反制,坚决维护自身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至于具体举措,请你保持关注。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