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封锁华为 看看外国网友怎么说?【2】

2019年05月24日18: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不少网友认为,美国对华为的封锁,受伤的绝不仅仅只有华为,美国企业也将受到影响:“特朗普政府采取双输策略,局势持续的时间越长,美国科技优势的下行趋势就越严重。”

俄罗斯网友在人民网俄罗斯VK账号留言:美国采取的措施不但给中国也给美国自身带来损失。

日本网友:华为的产品零件供应商中不乏日本企业,同时考虑到华为所持有的5G专利,目前的僵持状况对谁都没有好处。

“由于特朗普禁止向华为和其他中国用户销售芯片,许多美国半导体公司将面临非常艰难的时期。”

“美国采取的措施不仅给中国,也给美国自身带来损失。如果美国对自己的伙伴或盟友施压,他们也可能会制裁中国公司。但是这未必能改变未来。美国的领导力还是会丧失,而且很可能是永久丧失。

“研发一款自主的OS系统,把我们从美国的垄断中解放出来吧。”

在日本雅虎上一条有关美国制裁华为的新闻下面,有日本网友评论说,“华为的产品零件供应商中不乏日本企业,同时考虑到华为所持有的5G专利,目前的僵持状况对谁都没有好处。”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