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网连世界】亚洲冷知识 颠覆你的认知【4】

2019年05月21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香港:麦当劳里可以办婚礼

贾文婷

香港麦当劳从2011年起推出婚礼套餐 (IC photo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对于正在谈婚论嫁的情侣来说,或多或少都有为婚礼仪式发愁的经历。一方面,传统的酒店式婚礼环节诸多,另一方面,高额的婚礼费用也是摆在情侣面前的一大难题。

在中国香港,情侣可以选择在麦当劳餐厅举办婚礼。在这里举办婚礼最低只需2999港币,包括场地、司仪、音响设备、食品以及提供给20位宾客的请帖感谢信和小礼物,婚礼时间需控制在18:00~22:00中的任意两小时之内。据记者在香港麦当劳官网上查询,目前香港有9家麦当劳餐厅提供婚礼派对服务。

“当初我们之所以开启麦当劳婚礼项目,是因为很多客户告诉我们,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点是麦当劳。”麦当劳发言人说,“麦当劳是他们爱情的发源地,这是他们选择在麦当劳举办婚礼的原因,甚至是结婚纪念日也在麦当劳庆祝——重现当年的甜蜜起源,并给这个浪漫的故事来个圆满的循环。”除了结婚派对, 这些店铺还提供结婚纪念日及订婚派对服务。

虽然这种结婚方式长辈们不一定能接受,但对于强调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