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土豆失去味道、面包变干、咖啡可以变质:并非每种物品都需要储存在冰箱中【3】

2018年12月29日16: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果酱不必存放在冰箱中。

像花生酱这样含盐量高的酱会保存得很好,所以不需要冷藏。

对于果酱,高含糖量意味着你不必将它存放在冰箱中,因为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容易发霉。

面包

将面包放在冰箱里似乎是一种能让它更长时间保持新鲜的方法,但事实并非如此。

把面包放在冰箱里会把它弄干,所以如果你不打算快速吃完,那么更好的选择就是把它们冷冻,然后根据需要切下来食用。

咖啡

那些喜欢新鲜咖啡的人会将他们喜爱品牌的咖啡存放在橱柜里,而不是放在冰箱的冷藏区域。

如果咖啡存放在冰箱中,冷凝会影响咖啡的味道,而将豆子或研磨物保存在密闭的罐子或容器中会更好地保持新鲜。

巧克力

是否将巧克力存放在冰箱里是一个分歧的问题,然而,新西兰巧克力专家Luke Owen Smith认为,绝对没有任何理由将巧克力存放在冰箱里。

根据Owen先生的说法,储存在冰箱里的巧克力会变得“沉闷、无味”。

相反,巧克力应该存放在凉爽、阴暗和干燥的地方。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