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乡村魅力:舒适而完美的度假地【3】

2018年11月20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美食心情:在Village Pub享用一杯美酒,品尝美味佳肴。
美食心情:在Village Pub享用一杯美酒,品尝美味佳肴。

乡村酒店Village Pub,位于赛伦塞斯特(Cirencester)以东几英里处的巴恩斯利村庄(Barnsley),安静而友好的地方。

Village Pub是高档卡尔科特酒店集团的一部分,在科茨沃尔德还有三家酒店,还有一家位于诺森伯兰郡。

酒店有六个客房。今年早些时候,室内设计师Nicky Farquhar把这些客房重新进行了装修。

乡村式舒适的客房,拥有芥末色墙壁、韭葱绿色沙发、复古电话、咖啡机、装有啤酒和香槟的“美味盒子”以及REN洗浴用品。

酒店还有受欢迎的美食,烤制的切达干酪蛋白酱是特色。

巴恩斯利是一个出色的步行区。酒店可提供徒步地图,从酒店出发,向南走两英里,穿过连绵起伏的乡村,再经过一个废弃的采石场,到达洛田农场附近,再向西走一小段,然后返回酒店。此外还有长达五英里路线。

赛伦塞斯特(Cirencester)的Corinium博物馆也值得一游,可参观罗马考古发现,家具爱好者或许能在许多古董商店中发现心仪的宝藏。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