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入住美丽避风港 品独特美食

2018年11月08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Whitebrook酒店是在一座可追溯至17世纪的小屋。

Whitebrook酒店是在一座可追溯至17世纪的小屋,在一条小溪旁,周围是乡村,在这里能找到着名的草药和植物,菜肴很独特。它由厨师Chris Harrod经营,他最近参加了英国BBC2频道的Great British Menu美食节目。

Chris和他的妻子Kirsty在这里创造了一个美丽的避风港,拥有八个完美的房间,会让你立刻感到宾至如归。客人抵达时还能得到威尔士蛋糕和欢迎茶的。

餐厅简洁而轻松,设有宜人的休息室,客人可以在舒适的真皮沙发上放松身心、聆听温柔的爵士乐。

这里有免费的Wi-Fi,但没有手机信号,你可以关闭手机,单纯的享受这里的轻松。

Whitebrook酒店也是举办特别庆祝活动的理想场所,距离Tintern Abbey修道院有7英里,Monmouth的县城则拥有众多商店可供购买物品。

这里有Chris制作的茶和蛋糕:荨麻蛋糕、伍德拉夫慕斯、黑莓釉、荆棘蜜饯和焦糖巧克力。

Whitebrook酒店设有8间简约而时尚的客房。设有天然石材、温暖的木地板、雪橇式床,以及双头浴缸和淋浴间。

食物太棒了,这里提供真正出色的食物,除了茶和蛋糕之外,还有美味的菜肴,午晚餐也可搭配葡萄酒。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