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发展”图片展在比利时举办

2018年06月30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发展”图片展在比利时举办

人民网布鲁塞尔6月29日电 (记者 方莹馨)6月29日,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在布鲁塞尔圣热里中心举办“中国发展”图片展开幕招待会。使馆临时代办张弛公参、中国人权研究会秘书长鲁广锦、在比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与比利时各界代表及友好人士等近百人出席。

张弛公参在招待会上表示:“此次图片展的重点不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不是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而是工作在各行各业、生活在现实中的普通中国人。各位朋友不仅能‘观看’这些图片,也能够从图中‘读懂’中国,感受中国社会的活力,分享中国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

据悉,此次图片展将于7月13日结束,为期两周。期间,50余幅作品将展示中国在城乡建设、扶贫、教育、残疾人保障、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