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宁夏艺术家在斯里兰卡采风创作 推动中斯绘画交流

2018年06月25日16: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宁夏画家在斯里兰卡进行户外写生。新华网发(图为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宁夏画家在斯里兰卡进行户外写生。新华网发(图为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应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邀请,宁夏书画院艺术家近日在斯里兰卡的科伦坡、康提、加勒南城等地开展采风创作,并举行了中斯绘画艺术家沙龙。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到访科伦坡美术学院,观摩学生写生课程并应邀作现场点评。宁夏书画院副院长王枰以“中国传统绘画的特色”为题为当地学生进行讲座,受到听众的欢迎和好评。

6月18日-22日,宁夏书画院艺术家在狮子岩、丹布拉石窟、康提佛牙寺、霍顿平原、亚当峰、加勒古堡等斯里兰卡世界遗产地采风创作,或写生,或拍照,完成了一批作品初稿。

据了解,此次采风创作活动是为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即将于9月份举办的“中斯画家作品联展”做准备。7月底,一批斯里兰卡艺术家将赴宁夏采风创作。(记者 唐璐 朱瑞卿)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